封焱_

我就在锤基坑底呆着!!我就不上去!!拒绝刀片拒绝玻璃拒绝BE!!

突然冒泡×

想不到我时隔半年第一次回来居然是删文OTZ大半夜的突然被基友打电话叫起来删文,了解了前因后果决定我还是自保吧OTZ主要是被妇联3致命一击没回过来,加上那阵子圈里圈外乌烟瘴气我也没心情再写东西,我是个很容易被环境影响的人所以自私的选择了半退希望小可爱们可以理解。

今年也不太平,喜欢的人去世了,不在了,被抓起来了,都有。连从小追着我姐姐姐姐叫的邻家弟弟也因为被挑衅打群架被伤到要害去世了,另一个邻家哥哥把人家眼睛打瞎了进去了【这个是他自己作的我不抱任何怜悯】。总之我现在特别希望大家都能够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18年不好,我不想过18年。

天冷了,小可爱们多穿衣服喝热水,常备感冒药少吃些油腻腻的东西,准备迎接2019吧!

希望你们都能被温柔以待!

评论(54)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